close

昨天晚上用電腦用到半夜兩點多
在途中 聽到丁咚
乍看之下 竟然是Q
他之前教我說要很晚睡很晚起
並把中參和午餐並在一起吃
這樣就可以瘦
(這根本就是宅女生活)
問題是我發現我做不到
太晚睡覺對我來說根本是種折磨
我的體力就像鄉下的阿公阿婆一樣
9:00之前一定要睡(也一定會睡倒)

這根本就是天方夜譚
你們不知道的嗎
你們一定知道的
我很早睡的
(愛尤~沒事就睡嘛XD)
如果記得沒錯的話我還曾經洗完澡就睡了(好像是七點多吧)
沒辦法
讀五專閒閒沒事幹,睡覺不是很好嗎?
早睡早起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
可以養顏美容 補充體力...
早點睡不是很好


我也很想晚睡呀
不過真的ㄍ一ㄥ不住
我曾經想過說,那就早點睡
早餐就喝杯豆漿
午餐就不吃
晚餐就吃半晚飯
(順帶一題,DHC的維他命c超有用的,可以淡斑 掃除暗沉 ... )
但是我又發現我根本做不到
家裡太多東西可以吃了
一不控制,就吃的肚子飽飽的  Q口Q
該死...
肥肉又要忍不住滋出來了
各位: 我真的覺得我很胖
雖然你們都一直說我很瘦
但是問題來了,為什麼我會有雙下巴阿阿阿(吶喊)
嬰兒肥在臉(?)
臉太肥了吧,可不可以割一點到手腕上?
誰可以救救我,告訴我怎麼瘦臉!
誰可以舊救我,告訴我怎麼瘦臉?


阿! 我今天做了壞事
我騎了pa一萬多的腳踏車去屈臣式(而且我還沒有上鎖)
走出屈臣式門口時,緊張緊張刺激刺激!
哇靠!!!
竟然沒被偷耶
哈哈,我們這裡治安真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