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很奇怪,
明明就很想睡,躺在床上之後卻又睡不著
閉上眼後,頭就開始痛

是怎樣啊
明明就累到恨不得趕快夢周公
卻又夢不到  囧rz...

不過剛剛我睡了午覺,體力不支
沒辦法_(嘆)
明明15歲,體力卻比40歲糟


昨天下午看棒棒糖糖重播時,有看到Momo

他超潮的
穿了SD的毛帽 外套 T
很巧的是,他那件T就是我想買的
我想要的那一件算是SD挺便宜的
Momo不是很有錢嗎? 可以買貼水鑽的阿
數一下,那一集Momo的行頭大概將近1萬吧  (Q口Q)

還有,前幾幾天看到一個節目在介紹彩虹耶
woo太酷了
Q有沒有要去看他們的演唱會啊? 


說到摯友,FISH你約我噢?
好哇,Let's go!
逛focus,還是唱歌?
都OK :d

想道遠在高雄的小莊
好可憐啊...
還是要去找她(?)



還有,弱雞兄: 我會寫問卷的,不過不是現在 XD

然後,我語無倫次了(暈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